close

老是會有買了不合意的東西
乳液太香、太臭(?)、味道不喜歡
洗髮精不好用、不合髮質、洗了頭會癢、太乾澀
眼殘買錯潤髮乳、有用跟沒用一樣、反正就是不喜歡......
放著也不知道要怎辦,整理一下堪用的用途

 

[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手乳]

我覺得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手乳都算是很好解決的,推給老爸或家裡其他男人就好了
基本上下列用途都很快就用光了

● 刷地板

● 洗馬桶

● 拿來洗需要手洗的衣物

● 沐浴乳可以改當洗手乳 (這三樣產品裡面我對洗手乳要求是最低的)

不建議用在洗衣機,我用過,泡泡很多,洗完了還一堆泡泡沒消很傻眼
 

[潤髮乳]

● 擦皮鞋

● 門把之類的五金潤滑

● 擦馬桶

這裡有別人推薦的更多用途,包括護甲、卸妝、手洗衣物、清洗化妝刷具,但是我沒有實際用過不知道效果

19個潤髮乳不為人知的好妙用!
http://www.miaoji.tw/hair-conditioner/

BUT~ 我今天看了上述這篇文得到啟發,拿潤髮乳去擦變得黏黏的果汁機機台 (應該是橡膠老化?)

當初因為選便宜所以買了白色機台,現在發黏又泛黃不忍卒睹

想不到今天當活馬醫效果還不錯!

發黏跟泛黃擦掉很多,最後還加碼拿出小蘇打粉沾一點水來幫他去角質,比原來好太多了

但是我真的擦到手很酸所以沒有盡全力擦到完美,過兩天再努力一次
 

[化妝水]

● 加在洗手乳裡面稀釋

● 敷在手肘、小腿、腳背之類的地方保濕

● 冬天泡腳時加進去

 

[乳液]

● 擦鞋子

● 如果是臉的乳液可以改擦身體其他地方

● 擦家具或是裝飾品
(我有擦過木頭的擺飾,但不知道會有壞處嗎? 我擦的是很一般的家用擺飾所以沒什麼差,感覺也是光亮光亮的)

 

[香皂]

● 使用暴力 (或是泡熱水) 把好幾顆捏成一顆當洗手用的

● 交給老爸帶去游泳很方便

 

另外我很想知道不喜歡的防曬油要怎麼辦......

雖然有查到他可以用在去除剪刀的殘膠等等的用途,但我實際用起來很無感,酒精還比較好用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